close

HELLO 各位 ~~~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文,這幾天晚上我熬夜看了許多CP文,讓我也想動動手指頭,

其實我自己沒有什麼戀愛經驗,所以很難寫得出比較浪漫的愛情故事 ! 但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^^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們戀愛吧 01

 

 

在一個社區的後花園裡,在一朵小花前,有兩個嬌小的孩子,其中一個年紀較小的孩子正傷心的哭泣著,另一個看起來比他大的小男生正在安慰他

 

[ 你不要哭了,我們以後還是會在見面的 ! 只是暫時分開而已啊 ! ] 年紀較大的男孩一邊安慰年紀小的孩子一邊說著

 

[ 我不要啦~~為什麼你要走,是因為Zelo 不乖不聽話,所以你才要離開嗎 ? 那以後我會乖乖的,你不要走啦 ~~~ ] 小男孩的眼淚不停的落下

 

年紀大的男孩今年12歲名子叫 方容國

年紀小的孩子今年6歲名子叫  崔準烘(zelo)

 

看著傷心的zelo 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連話都說得斷斷續續….看在容國的眼裡非常難過 , 因為爸爸公司的關係,必須暫時搬到國外一段時間 ,但看著眼前哭的傷心的孩子真的很不忍心離開他

 

[ 容國哥 , 如果你離開我,我會很孤單的,全世界只有你會陪我玩,在我被欺負時會保護我 , 你離開了以後誰跟我玩 ~~~ ]  zelo緊緊拉著容國的手

 

[ 你以後也會認識很多朋友啊 , 你這麼可愛大家都會跟你當朋友的 , 打起精神好嗎? 你要笑笑的跟我說在見,我才能放心的離開你啊 ! ] 容國輕輕的摸著zelo的頭

 

[ ~ 容國哥, 我不要哭了 ] zelo 擦掉臉上的水,換上燦爛的笑容

 

[ zelo 我真的要離開了 ~ 掰掰看著在遠方等待著的父母,容國不捨的跟眼前這笑的可愛的男孩說在見

 

容國在離別前親吻了一下zelo的臉頰 , zelo害羞的摸著被親吻過的地方,看著容國 , 這時容國轉過身背對他小小聲的說  [ 我喜歡你 , 等我回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liau的囉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