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戀愛吧 02

 

10年後

 

[ 準烘 , 崔準烘  起床啊!! 上課要遲到了還不快點起床嗎 ] 在樓下準備著早餐的媽媽氣得大叫還在睡夢中沒醒來的zelo

 

[ ~~ ]  zelo 揉揉眼睛,慵懶的伸伸懶腰

 

十年後的Zelo 今年16歲是TS大學附設高中部一年級的學生

 

[ ~天氣真好haah ] 一邊溜著滑板,一邊開心笑著的zelo

 

[ 那個男孩好可愛喔 ! ]

[ 對啊~ 皮膚真白,嘴唇也紅紅的 , 真想跟他當朋友 ]

[ 他是 TS 的學生吧 ~ ]

[ 看制服也知道啊~~ ]

[ 真棒耶~好想跟他同校喔

兩個女孩討論著在眼前經過的男孩

 

[ ~ 鐘業哥 ! 你也遲到啊! 等等我一起走 ] ZELO看著從眼前奔跑過來的鐘業,大聲的叫住他

 

[ ! ZELO !  快點啦~你在這麼優閒我就不等你了鐘業看著眼前的ZELO悠悠哉哉的像是在欣賞風景一樣的慢慢溜著滑板

 

文鐘業 ZELO的同班同學,本來因為是二年級的,但晚讀了一年所以現在跟ZELO同一年級 是很好的同班同學兼好朋友

 

[ 哈哈還好班導還沒來 ] 坐下位子的ZELO,看著講堂上沒有班導的人影開心的說著

 

[ 你們又遲到了 !! 崔準烘 文鐘業 ] 從後門走進來的班導 , 用邪惡笑容的語氣拍拍他們的肩膀

 

[ 老師 老師 ] 準烘 鐘業 嚇的不敢轉過頭看

 

[ 等等下課來辦公事找我 !! ]

 

 

下課鈴聲響了….

 

[ 真煩 , 一定又要教我們幫他跑腿了 , 那個懶豬 , 自己都不動一動 只會虐待我們 ] ZELO一邊抱怨一邊拉著鐘業朝辦公室走去

 

[ 報告 ~ ]

 

[ 呀你們兩個有毛病啊 ! 還拉手 ! 過來 ! 今天放學幫我把這份資料送去大學部的圖書館 ] 老師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兩個男孩 一個笑的跟傻瓜一樣,一個玩皮到不行讓人頭痛的小子 ,偏偏在學校又是最受歡迎的

 

[ 是的 老師 ] 接下老師手上的資料袋,看是臉上笑容的回應,心裡卻嫌麻煩的ZELO

 

[ 你們可以走了 ! ] 

[ 謝謝老師 ~ ]

 

 

放學後

 

[ , 我知道了我等等過去 ~ ] 一邊講電話一邊收拾著書包的鐘業

 

[ 怎了鐘業哥 ? ] ZELO 看著剛掛電話的鐘業

 

[ 有點事 !  ZELO 很抱歉那個我可能要先離開,圖書館你可以自己去嗎 ? 抱歉喔 ] 鐘業拉著ZELO的手

 

[ 好啊 ~ 反正我可以滑滑板去去就走haha ! 你快去吧路上小心 明天見 ! ] ZELO拍拍鐘業的肩膀拿著他心愛的滑板走出教室

 

 

一邊溜著滑板,一邊欣賞校園的zelo 很快的就到了 大學部的圖書館

 

[ 老師 ~ 我們班導叫我拿來的資料 我放在桌上喔 ! ] 看著忙碌的圖書館老師,zelo把資料袋放在桌子上 準備要離開

 

[ 準烘啊 ~ 你可以幫我忙嗎 ?? 那裡有幾本剛剛人家還來的書,你可以幫我放到書架上嗎 ? 拜託你了 ] 圖書館老師叫住要離開的zelo

[ 可以啊 ~ ] 手上拿著幾本書要幫忙歸位的zelo 一邊翻著手上的書,一邊走到書架前

 

[ 這本是…… 這裡 , 然後這本….這裡……] 一邊把書放回書櫃一邊碎碎念著的zelo

 

[ 方容國 ] 突然打開書冊裡,看到上一個借閱者的名子 , zelo 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liau的囉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